师生风采
向下箭头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季忆留夏 一路有你 |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 日期:2021-06-28 15:28 【字体:

  盛夏六月,承载着一批人的梦想飞向远方。6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于敏行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全体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和教学管理人员出席此次欢送会,学院5名本科留学生代表和2017级、2018级中研毕业生参加此次欢送会。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欢送会伊始,毕业生代表为领导老师献花,表达对老师谆谆教导的感激之情。老师们为各位毕业生颁发纪念品作为毕业礼物,表达学校对毕业生的不舍和未来的美好祝愿。

院长汪运波为2021届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和问候,也向目前在国外未能到场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想念,最后他向组织此次欢送会的老师同学们致以谢意。

毕业生们自由发言,向母校和老师们表达感谢感谢学校提供各种机会锻炼自我,感谢老师传授知识充实提升自我祝愿国际教育学院发展越来越好,所有毕业生未来更加美好。有的毕业生在讲到动情之处不禁哽咽感动落泪。

最后,全体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最温暖的毕业祝福祝福国际教育学院的每一位毕业生成为会做人、会做事、会交流的新时代人祝愿2021届毕业生未来可期,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