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语言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理论学习会

来源:崔云忠 日期:2022-11-25 13:11 【字体:

      11月24日下午学院语言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理论学习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薄丽老师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本质要求等方面解读了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价值与意义。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进行的一切奋斗,就是为了把我国建设成为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重大论断,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指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路径。

   奋进新征程,扬帆再出发。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坚定了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以更加自信的态度加入到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