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2-09-01 16:46 【字体:

9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浮山校区敏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换届党员大会。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于春燕出席大会指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允旭主持。


纪皓瑛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党旗引领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工作报告。纪皓瑛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从学院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特色与成绩、党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未来党建工作的重点与举措等方面,总结了成绩,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目标。谈到未来党建思路与措施,纪皓瑛强调,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共同努力、携手奋斗的结果。今后的五年我们的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院党委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探索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走高质量有特色的创新发展道路,早日实现学院博士点零的突破,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建成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国际教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原明亭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做了表态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随即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纪皓瑛为党委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党委书记纪皓瑛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真抓实干,聚焦发展,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国际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