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听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宋倩 韩东 日期:2021-11-25 08:05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敏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巡听学习会并作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丛红群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李军副校长对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本次中心组学习中大家都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与交流研讨的同志精心准备了发言材料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他结合学习主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适当扩充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不断丰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形式,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活学活用,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学院改革发展的实践能力;三要尽快做好学院发展规划,深入实施“留学青大”工程,紧抓“学院办大学”改革契机,推动学院治理能力的有效提升;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五要加强与国外大学的交流合作。

按照上级党委和校党委要求,本次专题学习会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前,学院党委提前一周通过工作群发送了学习材料,要求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并准备书面研讨材料。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丛红群带领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他中心组成员依次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