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裴雨来教授来我校做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宣讲

来源: 日期:2021-04-23 20:40 【字体:

2021年4月21日下午,上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裴雨来教授在我院敏行楼多功能厅,为学校有志于报考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的学生做了一场学理深厚、引人入胜的专业宣讲。

裴雨来教授结合上海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学科建设的实际情况,为在座学生分享了上海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在读硕士的培养方式、培养体系以及培养目标,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上海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招生的数量、对象、学制以及考试科目等。裴雨来教授的宣讲学理深厚、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既是一场内容详实的招生宣讲会,又是一场紧密结合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培养的前瞻性学术研讨会。在座学生与裴雨来互动充分,受益匪浅。

宣讲会由我院副院长时建主持,他同时也作了我校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情况介绍。

报告人简介:

裴雨来,教授,上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研究方向:汉语语法、汉语国际教育、韵律语法。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社科基金1项,其它项目多项。出版个人学术专著两部。在《Journal of Chinese Linguistics》及《当代语言学》《语言科学》、《汉语学习》等SSCI、CSSCI刊物发表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