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2019年度调研课题选题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03-07 15:01 【字体: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双百调研工程”调研课题选题质量,更好地推动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现开展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2019年度调研课题选题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突出青岛地方特色和区域优势,重点围绕我市加快建设海洋强市,坚定不移抓好“双招双引”,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突破平度莱西攻势,加快东北亚金融贸易中心建设,加快“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做大做强民营经济,扎实推动国企改革,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推动科技创新城建设和国际时尚城建设、建设高效青岛、平安青岛等主题,提出应用对策研究题目。

二、征集要求

选题应坚持正确导向,符合应用对策研究要求,有鲜明的问题意识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选题文字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洁。选题推荐不受数量限制。经论证符合要求的选题,将列入2019年度“双百调研工程”课题指南,后续将组织公开申报和公正评审。

三、征集方式

请各单位将拟定选题汇总整理后,填写《2019年度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选题推荐表》,于2019年3月10日前,发送电子版至人文社科处(qdrwskc@163.com)

 

附件:2019年度“双百调研工程”选题推荐表

 

                  人文社科处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