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宣传咨询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09-19 11:26 【字体:
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与咨询服务工作, 帮助考生 详细 了解招生政策, 我校 将在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周活动

咨询活动时间为9月19日至23日,每天9:00 16:00。活动期间,我们将安排专门工作人员负责解答考生提问,确保招生政策及信息回答准确及时,为 广大考生 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2020年硕士研究生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预报名成功后,报名数据有效,不需要在正式报名阶段再次报名。

温馨提示:

一、现场确认

      报考我校并选择“青岛大学”报考点的考生,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务必及时关注报考点所在省级教育招生管理机构发布的公告,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方现场核对并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

二、支付报名费 

     考生须按要求缴纳报考费。缴费成功后,方可持报名号在规定时间到所选择的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否则报名无效。请考生务必于网上报名期间在网上缴纳报考费,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补缴费。选择山东省外报考点的考生,请查询当地缴费通知。

 欢迎报考青岛大学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