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向下箭头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院大会

来源: 日期:2024-03-01 14:16 【字体:

2月29日下午,我院在敏行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纪皓瑛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会。

纪皓瑛传达了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聚焦学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突破发展”要求,认清发展形势,抢抓机遇,确保今年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上,周允旭副院长(主持工作)结合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了2024年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

其他分管领导分别对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科研和研究生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为即将出版发行的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的序言,要求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